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全力支持議員組團考察汶川災後重建

2018-04-2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今日(23日)應邀赴香港立法會出席午餐會並致辭。王志民在致辭時表示,今年是汶川地震十周年,中聯辦將全力配合支持立法會議員考察汶川災後重建的相關要求。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今日(23日)赴香港立法會出席午餐會(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今日(23日)赴香港立法會出席午餐會(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王志民提到,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發生後,香港立法會通過90億港元的救災撥款,多位時任立法會議員冒著餘震不斷訪問災區,展現了兩地同胞血濃於水的深厚情誼和香港參與災區恢復重建的強烈愛心。

王志民表示,今年是汶川地震十周年,有香港立法會議員提出想組團去四川考察,去汶川看看十年後災後重建的變化,看看特區支援項目的現況,中聯辦將全力配合支持立法會議員的相關考察要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