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文博會文博宮分會場日前開幕 推五大中外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2018-05-09
文博會文博宮分會場開幕

文博會文博宮分會場開幕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望賢)第十四屆文博會文博宮分會場開幕式今日舉行。本屆文博會文博宮分會場盛典以「文潤古今,博覽天下」為主題,策劃了5場中外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嶺南春風——書畫作品展」、「夢——中外交流油畫展」、「《和你有關》——皮耶爾盧卡•切特拉繪畫展」、「行走•發現——北京電影學院攝影學院師生作品展覽」、「第七屆淘寶藝術沙龍——古玩交流鑒賞」。 活動將一直延續到6月1日。

文博會文博宮分會場開幕

文博會文博宮分會場開幕

會場還開設「永不落幕的文博會——攝影大賽&精彩表演藝術創作」、台灣七彩玉石展、景泰藍掐絲「琺琅彩」版畫展、木雕展、北京華夏蘭亭書畫院會員作品展、嚴樹森書法作品鑒賞會、葡宮酒庄品酒會、茶藝及書畫交流會等主題活動。更有富含「古」、「藝」、「趣」特色的變臉、古裝三太子、皮影戲、小丑巡遊團等精彩紛呈的駐點互動節目表演。

文博宮共有5場中外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文博宮共有5場中外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開幕式上,12家來自海內外的一線品牌企業與文博宮簽訂長期合作協議,並舉辦了進駐簽約儀式。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