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紫荊谷西部首個孵化器落戶成都高新區

2018-05-11
5月11日,川港青年共享「一帶一路」及「雙創」新機遇主題活動在成都舉行。(記者李兵攝)

5月11日,川港青年共享「一帶一路」及「雙創」新機遇主題活動在成都舉行。(記者李兵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記者李兵報道:5月11日,川港青年共享「一帶一路」及「雙創」新機遇主題活動在成都舉行。香港經緯集團旗下「紫荊谷創新創業發展中心」西部首個孵化器——「紫荊谷成都創新發展中心」落戶成都高新區菁蓉國際廣場,將專註早期科創項目投資,開展創業孵化服務。

「紫荊谷創新創業發展中心」由香港經緯集團聯合多家香港和海內外華僑華人相關商協會成立。「紫荊谷成都創新發展中心」將依託香港中國商會、香港經緯集團、紫荊谷創新創業發展輔導中心等資源,吸引各類項目在成都轉化落地。

「『紫荊谷成都創新發展中心』的落戶,將進一步改善成都高新區健全創新創業服務生態。」成都高新區創新創業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說,當前,成都高新區已成為創新創業的熱土。截至今年一季度,成都高新區創新創業孵化載體達91家、面積超430萬平方米,各類創新創業企業總數已超1.8萬家。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