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組織最大規模旅行商代表團新疆調研「一帶一路」旅遊

2018-05-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在「5.19」中國旅遊日到來之際,香港華商旅遊協會副主席彭騁國率香港近五十家旅行商來到新疆,對新疆及「一帶一路」旅遊產品進行實地調研。這是十九大後第一個來疆踩線的香港旅遊業界代表團,也是歷年來人數最多、規模最大、對新疆及「一帶一路」旅遊產品進行精準推介及推廣宣傳並定向組團的來疆踩線團。

5月18日,香港旅行商一行與自治區旅發委舉行旅遊交流座談會。當日,香港華商旅遊協會分別與新疆旅行社代表、野馬集團簽署組織香港遊客來疆協議。

近年來,新疆和香港已經打造了良好的旅遊合作基礎。兩地豐富的旅遊產品在自然生態和民俗文化上的差異性,使得旅遊市場合作潛力巨大。兩地旅遊業界將在原有合作基礎上,加深合作的深度、拓展合作的廣度,在資源互享、客源互送、線路互推、政策互惠等方面加強合作,形成新的更好的合作機制,讓兩地旅遊合作結出豐碩成果。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