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財政部:美針對多家伊朗航空公司實施新制裁

2018-05-25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俄羅斯衞星網25日報道,美國財政部發表聲明中顯示,美國針對3名自然人和多家航空公司實施新制裁。

報道稱,伊朗Blue Airways航空公司、Dena Airways航空公司被列入制裁名單。此外,多家土耳其公司也受到美國制裁,他們是Otic Aviation、RA Havacilik Lojistik Ve Tasimacilik Ticaret Limited和Trigron Lojistik Kargo Limited Sirketi公司。

同時,2名伊朗公民和1名土耳其公民也被列入美國的制裁名單。

美國財政部22日曾宣布制裁5名伊朗人,指責他們「向也門胡塞武裝提供與彈道導彈相關的技術支持」等。

根據規定,被制裁者在美國境內全部資產將被凍結,美國企業和個人不得同被制裁者進行任何往來。

自美國總統特朗普8日宣布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並重啟因該協議而豁免的對伊朗制裁後,美財政部發起多輪與伊朗相關的制裁。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