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將訪英 為避抗議人群或不在倫敦見英首相

2018-05-28

【文匯網訊】環球網援引英國路透社5月28日消息稱,英國《太陽報》27日報道,今年7月,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對英國進行工作訪問。英首相特雷莎·梅將勸特朗普在訪英期間避開倫敦市中心的抗議者,選擇在倫敦西北40英里(60公里)的契克斯莊園與其會面。

報道稱,該計劃的細節內容將由英國駐美大使金姆·達羅克(Kim Darroch)遞交給白宮。

英國《太陽報》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話稱,特雷莎·梅可能會將會晤地點選在唐寧街,也可能在契克斯莊園。該消息人士補充說,特雷莎·梅更可能會選擇後者。

特雷莎·梅辦公室未立即就此做出置評。

據報道,特朗普將在今年7月對英國首相展開工作訪問,此前有關美國總統何時訪問英國一事已經過數月的來回波折。而英國此前一直是美國最親密的傳統盟友。由於英國國內的抗議和不滿,特朗普的訪英計劃一再被推遲。

倫敦市長薩迪克·汗在今年早些時候表示,特朗普在倫敦不受歡迎,原因是他的倡議經常招致不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