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文在寅抵華盛頓開啟訪美行程 將與特朗普單獨會談

2018-05-22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當地時間21日下午抵達美國華盛頓,開啟對美國為期四天的訪問行程。韓國駐美大使趙潤濟和美國國務院亞太助理國務卿董雲裳到機場迎接。

文在寅將在迎賓館休息一晚後,於22日上午接見美國政府負責外交安全事務的主要人士,當天中午將和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會談。 這是文在寅任內第三次訪美,第四次參加韓美首腦會談,第五次與特朗普碰頭。

當地時間5月21日下午,韓國總統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抵達美國華盛頓。

據報道,韓美首腦將先進行單獨會談,之後舉行兩國主要幕僚出席的擴大會談,雙方將就無核化路線圖等交換意見。

韓美首腦會談結束後,文在寅將訪問韓國駐美公使館出席《朝美修好通商條約》簽署136周年和韓國駐美公使館成立130周年紀念活動,並於22日晚(當地時間)離開華盛頓,24日凌晨返回韓國。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