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將舉辦豐富多彩活動慶祝回歸21周年

2018-06-21

【文匯網訊】20日,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在新聞發佈會上介紹,今年「七一」期間香港即將舉辦的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慶祝回歸祖國21周年。

據央廣網報道,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執行主席鄭耀棠在發佈會上表示,當前,香港特區政府和整個社會都高度重視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所帶來的機遇。在這樣的背景下,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圍繞此主題,精心設計了形式多樣的慶祝活動,讓建設大灣區的國家戰略深入人心,推動香港市民投身到大灣區的建設中來。

鄭耀棠說,慶祝活動是讓大家感受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的節日氣氛,展現「一國兩制」給香港帶來的活力。

據悉,今年的慶回歸活動多達200餘項,預計能吸引50萬市民參與。主要的活動有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系列活動啟動禮暨「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家園主題展覽、龍獅匯演嘉年華,「追夢大灣區」各界青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晚會,以及廣西魔幻雜技劇《百鳥衣》演出等。所有演出活動門票都面向香港市民免費派發。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