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20屆香港動漫電玩節7月底舉行

2018-06-21

【文匯網訊】第20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7月27日至31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大會21日在記者會上宣布,今年將首次舉辦「電競嘉年華」,比賽將通過網絡做全球直播。

據中新網報道,為迎合香港近年來的電競熱潮,今年大會首次舉辦「電競嘉年華」,多家國際及本地知名電玩、專業競技裝備品牌雲集會場,舉辦不同的電競比賽,並且會通過網絡平台向全球做直播。競賽的獎金獎品達50萬港元。

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表示,大會將推動參展商推出限量產品銷售,屆時採用實名制登記入場。現已有十餘個參展商將推出限量產品,至於具體內容將在下月中再公布。相信這些限量產品可以增加大會吸引力,刺激入場人數,對今年展覽的反應表示樂觀。

知名漫畫家、香港動漫畫聯會會長黃玉郎表示,他創辦的漫畫出版社玉皇朝將在大會設有展區,展覽內容是香港漫畫歷史的一個縮影,讓動漫迷回顧香港十幾年來的漫畫作品,體驗漫畫業的歷久彌新。

去年的動漫電玩節現場十分火熱,有市民為了能夠獲得價值8000港元的限量贈品,提前三天在場外排隊。為杜絕排隊現象,大會今年將推出全新的排隊登記制度,從7月23日起,以實名制登記頭500名入場觀眾,這些觀眾可以以頭籌卡經容貌識別及核對資料確認身份後入場,方便他們順利及有秩序地選購心頭好。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