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正讚揚林鄭經濟民生舉措獲廣泛認同

2018-06-26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天(26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天(26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天(26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一行,並聽取香港特區政府關於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的意見匯報。韓正讚揚林鄭月娥上任近一年,管治團隊依法施政,在經濟發展、改善民生採取一系列舉措,得到社會廣泛認同。林鄭月娥表示,感謝中央對香港各方面的發展,尤其是習近平主席對香港青少年和創科發展的關懷和支持。

韓正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非常關心和重視港澳地區的發展,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堅定按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他又說,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是習近平親自謀劃和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可以促進粵港澳地區深層次合作、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共同發展,同時亦能促進香港的繁榮穩定。

林鄭月娥今次訪京,主要是向韓正匯報特區政府和社會,對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的意見和建議。出席會面的有港澳辦主任張曉明,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以及國家發改委主任何立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