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慧琼:香港社會氣氛有了很大改善

2018-06-26
李慧琼表示,一年來香港社會氣氛有了很大改善。(全媒體記者 程浩彬 攝)

李慧琼表示,一年來香港社會氣氛有了很大改善。(全媒體記者 程浩彬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程浩彬報道:民建聯主席兼香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今日(26日)下午接受記者採訪,並總結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首年施政概況。她指出,在習近平主席的肯定和支持下,在特區政府務實施政下,近年來香港社會氣氛有了很大改善。

李慧琼表示,香港社會相對氣氛和諧,政通人和的主要原因可以歸納為幾個方面。首先,習近平主席視察香港,對香港給予肯定和大力支持。特區政府務實施政,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積極有為也很好地推進了香港發展;此外,法院判決和人大釋法對「港獨」等暴力違法行為有很好的阻嚇性;最後,行政、立法關係的改善也有助緩解社會氣氛。

李慧琼特別提到,民建聯在兩會的建議都得到了內地相關部門的積極回應,如香港居民可以免地址證明申領內地駕照等政策都將於近日落實,為在內地工作生活的港人提供便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