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林:各個方面配合起來 香港才有希望

2018-06-29
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大文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大文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今午參加「國家發展戰略與香港青年機遇」參訪團總結會。他發言時稱,是次參訪團舉辦得相當成功,全因擁有「天時、地利及人和」,「各個方面配合起來,香港才有希望」。

陳林指出,是次參訪團時機非常重要。今日剛好是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香港一週年,亦是共青團十八大會議召開的日子;近日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接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徵求有關粵港澳大灣區規劃意見。

陳林續說,「地利」在於參訪團橫跨國家三大發展戰略,包括大灣區、長江經濟帶及京津冀發展戰略。「人和」則在於是次活動的代表性強,150名青年團員來自方方面面,包括社團領䄂、學生、專業人士等,令自己想到香港要發展好,各方面的力量也需要:「各個方面配合起來,香港才有希望,這是這個團給我的啟發。」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