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尼蘇拉威西島渡輪擱淺事故致34人死亡 155人獲救

2018-07-04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印度尼西亞當局4日更新的信息,印尼蘇拉威西島附近發生的渡輪擱淺事故已經造成34人死亡,有155名渡輪乘客獲救。

據信,擱淺的渡輪上搭載了將近190人。當地時間3日下午,渡輪從蘇拉威西島開往附近的塞拉亞島,途中遭遇強風浪,船體受損進水。船長隨後讓渡輪在距離塞拉亞島大約300米的地方擱淺。

報道稱,事故現場的圖像顯示,出事的渡輪向一側傾斜,有的乘客驚恐的緊貼著渡輪,其他人則漂在海上等待救援。

印尼交通部稱,由於海上狀況惡劣,較大的船隻無法靠近渡輪,當局因此出動由漁船等小型船隻組成的船隊實施救援。

這是印尼近期發生的第二起嚴重的水上事故。兩個星期前,蘇門答臘多巴湖發生渡輪沉沒事故,儘管有18人獲救,但3人證實死亡,近200人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