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多倫多驚爆槍擊案 10人受傷

2018-07-23
警方封鎖現場搜集證據(網絡圖片)

警方封鎖現場搜集證據(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加拿大多倫多希臘城(Greektown)於當地時間周日(22日)晚發生大型槍擊案,現場最少傳出25次槍聲,民眾驚忙四散走避,10人中槍受傷送院,包括一名小童。現場有消息稱槍手曾向警方開槍,然後自殺。

據外媒報道,槍擊事件發生在加拿大多倫多希臘城Riverdale街區一間餐廳外,目擊者表示晚上約10時,聽到餐廳外傳來多下槍聲,有餐廳侍應甚至表示聽到多達25次槍聲。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封鎖附近街道,緊急救援人員在晚上10點左右到達現場,將多名傷者送院。

有目擊者事後在社交網Twitter表示,本來正享受一個美好的晚上,直至聽到連串槍聲,她慨嘆:「十分可怕,加拿大的槍械暴力真是瘋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