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汕頭發生疑似兇殺縱火案 6人死亡

2018-08-08

【文匯網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8日凌晨,汕頭潮南區發生一起民宅起火事件,導致6人死亡。據當地居民介紹,死者間為親屬關係。據汕頭市應急辦發佈消息,死者有明顯外傷,疑似兇殺縱火。至截稿時止,當地暫未公布調查結果。

現場多個起火點 死者身上有外傷

據汕頭市應急辦發佈消息稱,8日5時許,接群眾報稱,潮南區井都鎮神山社區一民宅發生火災。接報後,汕頭市、潮南區相關負責人迅速趕赴現場指揮處置工作,組織力量全力滅火。

經初步調查,起火建築系一棟2房一廳約80平方米平房,在火災現場發現6名被困群眾,經現場確認死亡。現場發現多個起火點,死者有明顯外傷,疑似兇殺縱火,火災具體原因及財產損失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當日下午,一段事發現場的視頻經多家媒體曝光。120急救車及大量消防車來到現場,消防人員及警方人員在現場。記者看到,起火民宅為潮汕地區傳統民宅建築,看起來年代久遠,而民宅前面是一片菜園。現場居民介紹,大火主要在室內燃燒,大門及外牆並無燒痕。當地居民確認,死者是一家人。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