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會見上海市長應勇一行

2018-08-24
王志民主任會見上海市長應勇一行。(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會見上海市長應勇一行。(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文匯網訊】8月23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來訪的上海市市長應勇一行。王志民介紹了習近平總書記去年「七一」視察香港以來香港社會呈現出穩中向好態勢,特別是剛剛召開的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全體會議對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進行全面部署,為香港發展拓展了新空間、注入新動能。他對上海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香港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並就滬港在金融、科創、城市建設與管理、上海駐港機構在港發展等進行了深入交流。應勇市長介紹了滬港合作的最新進展和兩地政府為舉辦好第四次滬港合作會議所做的工作。

應勇市長此行是率領上海市政府訪港代表團與香港特區政府共同舉辦第四次滬港合作會議,全面推進滬港各領域交流合作。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仇鴻,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鄭鋼淼,上海市副市長許昆林等參加會見。

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