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祺忠涉殺妻 凌晨黑布蒙頭押返港大宿舍調查

2018-08-29
張祺忠被黑布蒙頭押返港大宿舍調查。記者鄧偉明 攝

張祺忠被黑布蒙頭押返港大宿舍調查。記者鄧偉明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身兼香港大學校委會委員的港大工程學院副教授張祺忠涉嫌殺妻,29日凌晨零時30分,由港島總區重案組探員押返香港大學宿舍搜證。張祺忠身穿白色恤衫及啡色長褲,雙手被扣上手銬,先由探員帶返偉倫堂宿舍搜查,檢獲用兩個黑色膠袋裝載的物品及一塊木板;其後又被帶返其位於黃克競樓的辦公室,檢走一個相信是用作藏屍的木箱、旅行篋及一袋證物,逗留接近3小時。張祺忠被通宵扣留,港島總區重案組繼續調查。

警方是在上星期一接獲疑犯報案,指他妻子本月17日凌晨離開港大偉倫堂的宿舍後失蹤,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後發現有可疑,昨日下午搜查疑犯位於港大黃克競樓的辦公室,發現一具女屍,頸部被電線纏着,相信是張祺忠的妻子。

港大發言人回應說,案件正由執法部門處理,校方會配合調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