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主禮清華大學高級公共管理碩士香港政務人才項目開學典禮

2018-09-03
主禮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主禮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文匯網訊】9月3號下午,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應邀出席清華大學高級公共管理碩士(EMPA)香港政務人才項目開學典禮,並與清華大學黨委書記陳旭,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項目顧問、全國人大常委王光亞等共同主禮。來自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中央統戰部、國家教育部、國務院港澳辦等有關部門領導,及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黃廷方慈善基金會副主席黃永光、特區政府前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劉兆佳等項目顧問共100余位嘉賓出席典禮。

香港政務人才項目是內地高校首個面向香港招生的高級公共管理專業碩士項目,旨在培養植根中國、面向世界,知國情、懂港情的高級公共管理人才。項目從今年起連續試點3年,每期招收30人,學制2年半。

(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