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通往深圳北高鐵再現「霸座女」 廣鐵回應:已介入調查

2018-09-19
女子霸佔靠窗座位視頻截圖

女子霸佔靠窗座位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9月19日,G6078次高鐵上,一女子霸佔靠窗座位的視頻在網絡流傳,引發熱議。網傳視頻顯示,該女子從湖南永州上車,購買的座位原本位於靠過道位置,但是上車後坐到了靠窗座位。面對勸阻,該女子聲稱座位上沒貼號,自己也是買了票的,位置就是自己的。「票上沒寫是過道座位,座位上也沒貼啊。」

鐵路信息顯示,9月19日10時44分,G6078次高鐵從始發站湖南永州駛出,下午14時50分抵達終點站深圳北站。

針對此事,深圳北站工作人員表示,該女子在廣州南便已下車。

廣州鐵路回應稱,對於網上傳播的9月19日G6078次旅客「霸座」視頻,鐵路部門已經關注。目前鐵路公安已經介入調查,並將根據調查情況,依法依規進行處理。

此前,在從濟南西站開往北京的G334次高速動車組列車上,一孫姓男子因在高鐵霸座,被處治安罰款200元,並在一定期限內被限制購票乘坐火車,包括普通旅客列車與動車組列車。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