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關心社區基層便民服務建設

2018-10-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郭若溪)24日中午,習近平在深圳龍華區北站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與社區居民互動,現場了解基層便民服務措施和基層社區工作情況。

在北站社區黨群服務中心政務大廳工作了近十年的王先生告訴記者,習主席一走進中心就來到了政務大廳前,與在場的工作人員親切握手,並詢問如何更方便快捷地為群眾辦事。

王先生說,對習主席最大印象就是「他非常親民」,他說,「很幸運,也很感恩,讓我認識到雖然是在社區工作,但也是實實在在為人民服務。」

談到北站社區中心,在場社區居民無一不對中心強大的服務功能點贊。居民林女士說,「社區內的政務自助服務機非常便民,不用趕著上班時間到行政大廳辦理業務」。這裡可以申請老人日間照料,孩子放學後可以到這裡看書和參加活動。此外,還有社工服務等。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