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重慶萬州客車系突越大橋中心實線撞擊對向轎車後墜江

2018-10-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韓毅)重慶萬州警方官方微博「平安萬州」28日18時發佈萬州公交墜江通報:10月28日10時08分,一輛公交客車與一小轎車在重慶萬州區長江二橋相撞後,公交客車墜入江中。經初步事故現場調查,系公交客車在行駛中突然越過中心實線,撞擊對向正常行駛的小轎車後衝上路沿,撞斷護欄,墜入江中。根據調查訪問、調取公交客車沿線監控視頻,初步確認當時公交客車上共有駕乘人員10多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獲悉,萬州公交車駕駛員名叫冉涌,男性,今年42歲,駕駛渝F27085號大型普通客車。渝F27085號客車屬於重慶市萬州汽車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萬州公交分公司,該車檢驗有效期2019年09月30日止。事故現場位於重慶市萬州區長江二橋中段,道路全寬20米,雙向四車道,設有道路中心實線,水泥路面。事發時晴天,路面乾燥。

截至28日17日許,現場已打撈出兩具遇難者遺體,正在進行身份信息核實。事發大橋已被封鎖,大橋下方江面上有打撈船及衝鋒舟等多艘船隻正在搜救。小型轎車駕駛人軟組織損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