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澤鉅:不會輕易放棄在港地產投資

2018-10-3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長實集團今日(30日)舉行股東特別股大會,審議公司與長江基建及電能實業合組財團,收購澳洲天然氣公司APA。長實主席李澤鉅表示,不會輕易放棄在港地產投資。

李澤鉅強調,不會輕易放棄在香港的地產投資(文匯報資料圖)

李澤鉅強調,不會輕易放棄在香港的地產投資(文匯報資料圖)

李澤鉅在會上表示,基建行業不如地產行業般飄忽,價值不會太受短期市場波動影響。他又說,未收購APA之前,集團接近無負債,不擔心收購會增加債務負擔,反而認為近期市場波動為公司提供不少併購機會。

有股東問及接連進行海外收購是否看淡本港樓市。李澤鉅強調說,地產是公司老本行,不會輕易放棄。集團早前亦投得港鐵黃竹坑站發展項目,強調買地要看地點及成本,未來有優質土地都會繼續買入。

李澤鉅又透露,自接任長實集團主席後,集團營運路線並無任何實質改變,自己在公司已經30多年,一直與父親李嘉誠合作,工作上無大改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