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尼墜毀客機搜救緊張進行 找到9具遇難者遺體

2018-10-30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印尼獅航JT610客機在西爪哇省附近海域墜毀,國家搜救局負責人班邦稱,截至目前已找到9具遇難者遺體,救援行動仍在緊張進行中。

媒體報道,印尼總統佐科此前下令24小時不間斷搜尋,尋找失事客機殘骸。印尼國家搜救局負責人班邦表示,目前,武裝部隊,警察和搜救局的力量都參與了搜尋,使用14艘巡邏船和兩架直升飛機進行搜救。他表示,截至當地時間30日早上8:30,潛水搜救工作暫時終止,但對失事客機的搜尋工作還將進行7天。

印尼國家搜救局當天已經派出3艘搜救船、一架直升機和多艘船隻前往墜機地點緊急搜救,當地多艘漁船亦參與搜救。包括40名潛水員在內的300多名搜救人員參加緊急搜救。目前,搜救隊已經找到了9具遇難者遺體,並送去醫院等待檢驗。此外,搜救隊還找到了一些據信為失事客機的碎片,以及一些遇難乘客的隨身物品。

據此前報道29日6時20分,印尼獅航JT610航班從雅加達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飛往邦加勿里洞省首府檳港。飛機起飛13分鐘後失聯,隨後被確認在西爪哇省加拉璜縣附近海域墜毀。據印尼媒體援引該國搜救機構官員的話稱,失事飛機機身被認為已沉入深度為30至35米的海床,機上人員亦被認為被困在機身內。據報道,失事航班JT610上搭載了189人,包括一名兒童和兩個嬰兒,已全部遇難。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