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在滬簽科技合作備忘錄 以科技部長:相信中以經貿合作前景

2018-11-05
以色列科學和技術部部長奧佛阿庫尼斯接受媒體採訪。

以色列科學和技術部部長奧佛阿庫尼斯接受媒體採訪。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素有「創業國度」之稱的以色列,進博會上以「創新」為主題設置國家綜合展館。以色列科學和技術部部長奧佛阿庫尼斯表示,中國是以色列重要經貿合作夥伴,相信未來兩國經貿合作前景。

據悉,以色列重視首屆進博會,為籌劃參展事項,用了近一年時間做準備。此次來華企業涉及智能及高端裝備、食品、醫療、鑽石工業等領域,其中不乏國際頂尖技術企業。

記者從以色列駐上海總領事館處了解到,今日(11月5日)奧佛阿庫尼斯和上海市長應勇簽訂科技合作備忘錄,重點領域包括生命科學、農業技術、能源與環保技術等。

奧佛阿庫尼斯表示,在貿易保護主義抬頭背景下,以色列努力建設對各個國家的經貿開放。中國是以色列最重要的經貿合作夥伴之一,相信中以之間將會有很積極的經貿合作前景。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