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家口爆炸事故 目擊者:車一個挨一個炸

2018-11-28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今日(28日)凌晨,張家口一化工廠附近發生爆炸,截至上午10時,已造成22人死亡22人受傷。事發地附近的河北盛華化工有限公司一員工向新京報記者透露,事發點位於化工廠外部的道路一側。目擊村民稱,事發時,停靠在路邊運送危化品的貨車曾起火。

央視報道的一段視頻顯示,沿路多輛貨車被破壞嚴重,車頭嚴重變形,擋風玻璃和車窗消失,只剩鋼架。有的貨車車胎熔化,只剩下車軲轆。附近樓棟外牆也是一片漆黑。

現場照片顯示,多輛消防車停在路邊,有消防人員給冒煙的車輛噴水。一輛轎車橫在路中央,已燒得焦黑。

28日上午,河北盛華化工有限公司一員工對新京報記者稱,事發地點靠近化工廠,位於化工廠外部的道路一側。張家口橋東區委宣傳部隨後向新京報記者證實稱,目前大火已經被撲滅,事故發生的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附近一位自稱目擊事發過程的村民28日上午告訴新京報記者,路邊停靠的多輛貨車載有化工原料,發生爆炸時司機正在車內睡覺,「來不及撤,都睡着了」。他稱,事發時「車突然炸了,一個挨一個炸,一個挨一個地着(火)」

截至新京報記者發稿,據張家口黨委宣傳通報,目前有22人死亡,22名傷者已分別送往河北北方學院第一醫院和251等醫院救治。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