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特會達共識 中美停徵新關稅

2018-12-02
習近平與特朗普會晤,雙方就經貿問題達成重要共識,停止加徵新關稅(新華社)

習近平與特朗普會晤,雙方就經貿問題達成重要共識,停止加徵新關稅(新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當地時間12月1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應邀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阿根廷共進晚餐,舉行會晤。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表示,雙方就經貿問題進行的討論十分積極,富有建設性,兩國元首達成共識,停止加徵新的關稅。

據新華社報道,王毅表示,兩國元首在友好、坦誠的氣氛中進行了兩個半小時的深入交流,遠遠超出了預定的時間。這次會晤達成了重要共識,為今後一個時期的中美關係指明了方向。雙方同意,中美關係一定要搞好,也一定會搞好。雙方會以協調、合作、穩定為基調,繼續推進中美關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