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強東捲性侵案 傳付5千萬美元私了

2018-12-05

【文匯網訊】京東集團行政總裁劉強東在美國捲入性侵案,暫仍未知會否遭起訴。近日不少內地媒體轉載消息指,劉強東欲以五千萬美元(約三億九千萬港元)與女事主私下了結事件,惟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本月1日,北京明致鴻豐彩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競彩258網」官方微博發佈一段留言,指劉強東欲以5000萬美元與被性侵的中國女留學生和解,「5000萬刀(美元)和劉強東和解。21歲,比鄧文迪高多了。沒有曝光身份,整個家庭下半輩子不用愁了。要麼很單純,要麼很有心計。不過現實是現在的女孩子,比大叔會玩多了。」

留言提到的「5000萬刀」,指的是「美元」。至於鄧文迪,是澳洲傳媒大亨梅鐸的前妻。該留言似在暗示,有人想以5000萬美元和劉強東和解,不過亦有傳媒指是劉強東欲花5,000萬美元與受害人私下和解。但有關消息並未得到證實。

根據美國警方所說,劉強東性侵案發生在8月31日凌晨1時,當天劉強東被拘留16個小時後獲釋,警方對劉強東一案的描述是「一級性犯罪:強姦既遂」( CSCR-1, CSC-RAPE-COMPLETE)。根據明尼蘇達州的法律,一級強姦罪只要最後被定罪,刑期至少12年。據稱,該案已完成初步調查,已由檢方接手,決定是否作出起訴。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