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駐芝加哥領事館跟進劉強東事件

2018-09-03
中國駐芝加哥領事館正在跟進劉強東事件。圖為劉強東(中新社)

中國駐芝加哥領事館正在跟進劉強東事件。圖為劉強東(中新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京東集團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因涉性侵被美國明尼蘇達州警方拘捕,其後獲釋候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日(3日)回答記者提問時說,中國駐芝加哥領事館正跟進事態發展,並了解實際情況。

京東集團於北京時間1日下午在網絡社交平台微博上發表聲明,稱劉強東在美國商務活動期間,遭遇到了失實指控。經過當地警方調查,未發現有任何不當行為。他將按照原計劃繼續其行程。京東將針對不實報道或造謠行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此前據中新社報道,當地政府網站顯示,因警方掌握「合理依據」,指控其性侵,Liu,Qiang Dong8月31日晚被明尼阿波利斯市執法人員逮捕。當晚23:32收監,9月1日16:05釋放。保釋金信息欄標注為「零」;指控狀態欄標注為「已釋放,有待起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