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高雲翔涉嫌性侵案再度開庭 案件或進入協商階段

2018-07-19

【文匯網訊】據中國僑網綜合報道,中國演員高雲翔涉嫌性侵案當地時間19日在新州中央地方法院(Central Local Court)再度開庭。這是高雲翔交保300萬澳元獲釋後,首次出庭應訊。

據報道,19日上午,35歲的高雲翔身穿樣式講究的藍色西裝現身法庭外,遮住了其所戴的電子跟蹤腳環。從現場照片來看,他明顯長胖不少。而高雲翔的妻子董璇並未陪伴在側。

高雲翔和與他同歲的製片人王晶涉嫌於3月27日在悉尼岩石區(The Rocks)的香格里拉酒店性侵了一名36歲女子。據了解,兩人今年初赴澳拍攝電視劇《阿那亞戀情》,事發當天曾與原告女子一同前往悉尼某中餐館和卡拉OK廳,參加新戲殺青慶功活動。

高雲翔和王晶目前均被指控嚴重性侵罪及嚴重夥同性侵罪,兩人都不認罪。

公檢局(DPP)的沃達邁(Daniel Waldmann)稱希望休庭6周,以留出更多時間做待提交的證據摘要,這將包括DNA鑒定證明、犯罪現場多張照片,以及接載原告女子的出租司機的陳述書。

治安法官威廉姆斯(Robert Williams)表示,證據摘要一經提交,案件可能會進入協商階段。

早前高雲翔在新州高等法院(Supreme Court)獲准保釋,出獄後處於保護性監禁中。據悉,他與妻子董璇、女兒「小酒窩」同住在車士活(Chatswood)的出租物業中,月租6000澳元,已預交一年租金。

高雲翔被要求交保300萬澳元,並接受嚴格的保釋條件,包括電子監控;每天兩次向警方報告;上交自己及妻女、母親的護照;僅能使用一部電話,號碼由警方提供;不能進入悉尼國際機場1公里範圍內;晚上9:00-次日凌晨5:00的宵禁令;不得聯繫任何控方證人。

高雲翔的代表律師科恩(John Korn)曾向法庭表示,所謂的被害者被其客戶(指高雲翔)迷住,並在拍攝片場的三四天時間裡,對高雲翔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然而,同案被告王晶的保釋申請一直被拒,目前仍然在押。19日,其律師干斯坦普路斯(Stephanie Konstandopoulos)表示,王晶無需通過視頻連線提堂。

高雲翔的案件將於8月再次開審,屆時他還將到庭。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