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姜文:彭於晏是用頭腦演戲的演員

2018-07-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12日,被盛讚為今夏最具荷爾蒙氣息的華語電影《邪不壓正》,開啟廣州路演的暴風節奏。導演姜文、主演彭于晏、許晴出現在不同高校現場和影城,為廣州持續的高溫天再添一把熱情的火。

《邪不壓正》進廣州高校分享拍攝故事 (胡若璋 攝)

《邪不壓正》進廣州高校分享拍攝故事 (胡若璋 攝)

在上映前,劇組主創繽紛各路前往內地100所高校,與年輕的影迷近距離分享。此番廣州場更是前往幾所高校與學生們映後交流。

記者留意到,這一次新電影上映,導演姜文比以往更用心宣傳自己的作品。據悉,光是能夠說服彭于晏和許晴,一個一個城市且聲勢浩大的去宣傳電影,姜文也費了不少嘴皮來說服她們。

彭於晏的身材一直是長盛不衰的話題 (胡若璋 攝)

彭於晏的身材一直是長盛不衰的話題 (胡若璋 攝)

對於彭于晏的欣賞,姜文也在多個場合毫不掩飾的說,彭于晏在減肥和塑身這個事情上表現出的自律,就是一種特別自由的狀態。姜文坦言,自己做不到,更誇讚彭于晏是可以用大腦來控制的身體。「你看他好像在用身體演戲,其實是在用頭腦來演,這樣的演員不多」。

許晴在劇中的演技獲得不少影迷的點贊,更有粉絲現場熱評許晴此番「交際花」角色的表演。姜文現場順勢透露,許晴飾演的唐鳳儀未死,《邪不壓正》也將拍續集。順勢,有粉絲更向導演呼籲,下一次給予許晴更多的表演鏡頭。

彭于晏一現身,便引起在場學生的尖叫。此前,剛剛前往佛山和影迷見面的彭于晏,過去1個多月來一直在為影片連軸轉,卻不見疲態。彭于晏健康的體魄,時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而在不少花絮視頻中,彭于晏撩起衣服,姜文也玩心大發,把手放在彭于晏健碩的腹肌上,嘴裡還不時爆出感歎詞。「皮一下」很開心的姜文,也用手機記錄下彭于晏的「事業線」。

談及此次和姜文導演的合作,彭于晏坦言,自己一直很喜歡姜文,合作過程中的收穫太多,尤其是導演本身散發的魅力,都會讓自己不自覺上癮。 彭于晏也自爆,此次拍戲並沒有特意尋求去突破,但是和導演在交流的時候,即使有不同的看法也不會直接說要怎麼演,會給予自己一個吸收的過程。但是,拍戲期間的「飛簷走壁」,確實也會讓自己累到缺氧。

對於很多粉絲關心的危險問題,彭于晏坦言,「飛簷走壁」是很難,但有團隊在後方保護,自己也一直在成家班訓練營努力。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