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超賢新片男主欽定彭于晏 鮑德熹加盟

2018-04-0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植毅儀)英皇電影《紅海行動》票房繼續看漲,香港票房有望接近一千萬。導演林超賢下午到旺角朗豪坊為電影謝票。談到內地票房錄得36億3千萬人幣,林導表示:「內地起碼會上映到15號,之前畀啲荷里活電影打低,排片量亦減咗,但我們又再攀番上來,每日進賬5、6百萬(人民幣),我個人希望落畫過到36.5億啦。」

日前林超賢到訪馬來西亞,為籌拍英皇新片《緊急救援》(暫名)睇景:「剛在馬來西亞睇景回來,遲啲仲會去比利時、馬爾他及墨西哥等地,然後再去美國。墨西哥果邊地方海邊都搭建咗大型片廠,比利時嗰度有個36米深的人工海底。演員事前要接受游水訓練,男主角彭于晏聽到都咋舌,佢胸前咁偉大,肺容量都有番咁上下,起碼可以閉氣分幾兩分鐘。」

林導坦言由於搭景及演員訓練需時,故會將原本8月開鏡押後到年底,除彭于晏外,其他角色未定,但會加入愛情戲份。不過由於拍攝期起碼5個月,故不排隊與《紅》片一樣起用多張新面孔,林超賢說:「製作費則約5億,今次幕後團隊都會起用美國專業人員,鮑德熹亦會加盟,所以製作費一定貴。」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