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郭富城鼓勵年輕人放下包袱 尋求人生突破

2018-03-3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郭富城今日到沙田馬場出席「同心同步同樂日」揭幕,見證約一千位年青人成功創下「最多人同時為雕像塗色」健力士世界紀錄。城城並即場鼓勵年青人放下包袱,在不同領域都要專注用心以激發潛能,為人生尋求新突破。

城城笑指現場年青人可能未必熟悉他的歌,不過都可以在網上聽一聽,城城更並即場哼了幾句歌曲《強》以作鼓勵。大會之後安排同場的曼聯名宿白賴仁笠臣向城城送上足球作留念,城城亦即席表演了幾下控球技術。

城城笑言自己跟健力士世界紀錄也有點淵源,包括創下帶領萬人連續跳五分鐘的廣場舞、在08年演唱會上使用全球最大450度旋轉舞台以及由城城、周潤發及梁家輝三位影帝挑戰「3分鐘內與最多人進行自拍」的世界紀錄,今次又見證「最多人同時為雕像塗色」健力士世界紀錄。城城坦言尤其關注年青人,像他個人的慈善基金及很多慈善機構,都會幫助及鼓勵年青人,他說:「這個也是自己的責任,因為我都當過傑青,亦希望更多人可以拿到這個成就,所以將這心態向大家開心分享。」

談到城城今年計劃舉行個唱,問現是否經常會在家練歌?城城笑答:「也少不免,這是職業病,會邊跑步邊開聲練氣,家人都習慣了,唱完快歌唱慢歌,跑步唱慢歌都幾難!」對著女兒Chant又唱甚麼歌?他甜笑說:「兒歌啦當然,都要學一下,這個是責任。」提到太太方媛出席活動時表示也想追個仔,城城妙答:「交返畀我地啦!」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