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子華將「封咪」 最後一「篤」門票掀炒風

2018-03-26
香港「棟篤笑」黃子華(網絡圖片)

香港「棟篤笑」黃子華(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知名男演員黃子華日前宣布今年7月舉行的《金盆𠺘口》表演,將會是他28年「棟篤笑」表演生涯的收山作。對於黃子華的決定,其好友古巨基表示尊重,惟感覺不捨。26日,有信用卡公司推出優先預訂門票,結果有關網站癱瘓,鮮見有人成功買票,網絡更出現「黃牛票」,票價炒貴近兩倍。

綜合港媒報道,黃子華日前表示,早在2014年已有退出「棟篤笑」表演的決定,但原因並非三言兩語能說清楚,所以會留待《金盆𠺘口》內慢慢解釋。

近日,古巨基與黃子華合唱了一首《子華說》。古巨基透露,之前黃子華在聚會上曾提及「封咪」,大家以為他開玩笑。作為朋友,他尊重黃子華的決定,但作為一位喜歡看「棟篤笑」表演的觀眾,則感覺不捨。

由於《金盆𠺘口》成為了黃子華的收山作,門票搶購情況前所未有。

26日網絡上流傳一份「黃牛黨」的售票消息,其中880元(港幣,下同)的正價門票,網絡售2400元;次一等的680元票,則網絡售1900元;其他介乎280至480元的正價票,網絡上則分別售900至1300元。即便買家願付高價,「黃牛黨」也要求先付600至1500元的高額訂金。

當天,有網民批評,買不到演唱會門票問題並非一朝一夕。在內部預留門票比例過高及「排隊黨」肆虐下,一般人根本無可能從正途買到門票。建議實行購票實名制,杜絕「黃牛黨」的賺錢機會。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中通社)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