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Leon臉書承認將升呢做父親

2018-03-1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梁靜儀)黎明(Leon)近日與公司失婚得力女助手Wing Chan傳出緋聞,更驚傳女方已懷孕六個月,事後一直未有回應緋聞的Leon,今日以香港影視娛樂大使身份為《第14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主持啟動儀式,一如以往未有接受傳媒訪問。但其隨後在fb宣佈,自己將做爸爸。

記者 梁靜儀 攝。

記者 梁靜儀 攝。

久未露面的Leon , 身穿彩色蝴蝶圖案服飾現身,到場後又與在場嘉賓及機構代表握手和合照,全程笑容滿臉,之後聯同所有主禮嘉賓上台主持儀式,儀式過後就播出Leon為是次活動拍攝的宣傳短片,短片播畢,司儀朱凱婷表示Leon以行動幫大會拍攝短片,放上facebook上短短時間就有80萬人次觀看,吸引了很多年青年畀like,問到Leon作為大使怎樣呼籲有志參與娛樂工作的年青人?Leon說:「我相信有好多人有想加入娛樂圈,包括幕前幕後、創作工作,外界唔會介意你外型、學識,只要有創意同堅強信念就可勇於嘗試,因為呢行會出現好多唔同機會,畀啲充滿意志力向前行既人,祝大家成功。(點樣借助媒體宣傳影視娛樂?)只要有好作品,大家一定支持,相信影視娛樂博覽會不停展示好多新嘢,今年都加入好多新元素,祝願香港一年一年再次進步。」 台上現身不夠兩分鐘。

Leon臉書截圖。

Leon臉書截圖。

完成儀式後,Leon在台下又跟資深幕後人陳圖安寒喧及合照,記者趁機上前問Leon是否即將做爸爸?Leon頭也不回便急步離開。其後Leon在fB上承認將做父親。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