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人民的名義》收視奪冠 《人民的利益》火熱登場

2018-02-08

【文匯網訊】日前,2017年的電視劇收視率10大排名結果已經出爐啦!從收視率來看,2017年是電視劇大年,爆款劇和現象劇頻出。

NO.1《人民的名義》 收視率:3.661% 評分:8.3

《人民的名義》這部電視劇在播出時真的是火到不行,這部主打反腐倡廉的劇火遍各個年齡層,確實非常少見。本劇成績也讓6家投資方賺得盆滿缽滿,總投資1億元人民幣,並以2.2億元人民幣的價格出售給湖南衞視,投資收益率高達120%。可以說,投資這部《人民的名義》,並不是純財務投資,而是風險投資和戰略投資。播出時期,劇中達康書記的熱度不亞於各個流量小鮮肉,全網都在「給他打call」。

2月4日下午,「我們在一起」項目推介會在深圳市羅湖區彭年酒店舉行。推介會由湖南衞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由一指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亞娛樂資訊(HK391)、CLASSIFIED GP(HK8232)、科地農業(HK8153)、深圳市泓基泰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其聯顧問有限公司、好威實業集團聯合主辦。 如此眾多上市公司參與其中,不知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

電視劇《人民的利益》(暫定名)此次再度牽手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一指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衞視文傳,共同主導《人民的利益》的製作及發行,有望再續輝煌。該劇擬邀國內知名導演李平、毛衞寧作為本劇導演,擬邀劉和平、聶欣作為本劇編劇,該劇預計將於2018年年底強勢上線,將在中國甚至國外掀起什麼樣的浪潮,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