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玉剛:想把每首歌唱得很紅

2018-02-0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胡若璋)「2017酷狗直播年度音樂盛典」在廣州如期唱響,李宇春、林志炫、楊宗緯、李玉剛、毛不易等流行歌手雲集一堂,獻唱之外更感謝酷狗音樂以「真唱直播」樹立行業典範。

李宇春。

李宇春。

被外界讚譽為「舞台女王」的李宇春更勁歌熱舞兩首曲目後透露,新的一年將開始全球巡迴演唱會計劃,在場粉絲期盼不已。

李玉剛。

李玉剛。

歌手李玉剛,一襲素色漢服造型出席,他自曝這是自己服裝當中最簡潔的一套。李玉剛對於傳統文化的喜愛,滲入生活瑣碎。生活之上,把傳統元素帶入到流行音樂當中,就有了去年傳唱大街小巷到《剛好遇見你》。談及接下來的音樂計劃,李玉剛說,類似熱門的曲風也應該還會繼續深入,但是內心渴求一種更好的突破。

「我從某一個角度來說比較貪婪,希望自己的歌,每首唱得很紅」。李玉剛說,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古老的傳統和創新的探索,一直不斷在糾結和突破。就比如早期的《新貴妃醉酒》是流行音樂跟傳統的結合,後來也曾和周傑倫、方文山合作過一首《逐夢令》,但這首歌曲並沒有傳唱很廣。李玉剛說,如果可以,能夠希望再把這首歌好好演繹,唱成大家熟悉喜歡的歌。

林志炫

林志炫

老牌唱將林志炫當晚榮獲「最受歡迎唱將歌手獎」,一路走來,林志炫說每到年末歲初,都會給自己設立一個目標,就是唱得更好。他透露,新的一年或許會在一些影視主題曲方面做一些開拓。對於時下藝人喜歡的跨界工作,林志炫坦白說,自己的個性更適合專注唱歌,如果真要嘗試跨界也會選擇跟歌唱這件事情有關的音樂劇或者音樂劇類型的電影。

毛不易

毛不易

時下最熱門的原創歌手毛不易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圓圓的臉龐搭配易害羞的表情,舞台之下的羞澀感和音樂之中的形象,可謂判若兩人。問及新年的計劃,毛不易說希望瘦身20斤,如果難以實現那就多抽點時間看些好書。

自《消愁》走紅之後,毛不易也參與了不少音樂節的演出,面對粉絲期待的新作品,毛不易透露,創作是一件極其私人的事情,平時喜歡一個人在屋子裡安靜創作。他也坦白,正在創作的音樂類型並未求大的改變和突破,但一定會保質保量給歌迷品質。

楊宗緯

楊宗緯

白衣馬夾直筒褲,一身休閒的楊宗緯近來被觀眾貼標籤為「佛系歌手」,楊宗緯自認不算這個類型。不過他坦白說,自己和圈子裡的人較少接觸,有一兩個朋友就覺得很足夠。楊宗緯認為,自己原本算是一個很健談的人,但是進入娛樂圈或者音樂圈之後,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藝術家的性格」在作祟。平時周邊有一些事情發生,自己看到一些實況的時候反而就容易暗淡起來。楊宗緯感歎,或許是這樣的相處性格,讓觀眾和歌迷覺得自己很「佛系」。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