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好萊塢動畫《公牛歷險記》內地上映 開啟冒險狂歡

2018-01-25
《公牛歷險記》內地上映圈粉無數

《公牛歷險記》內地上映圈粉無數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望賢)好萊塢動畫巨製《公牛歷險記》在內地上映近一周,圈粉無數。據悉,影片由打造《冰川時代》系列和《里約大冒險》系列的藍天工作室原班人馬製作,以2D、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杜比視界制式登陸全國影院。電影《公牛歷險記》作為藍天工作室開年力作,可謂是誠意十足,堪稱歷年作品最高。

影片中,費迪南和小女孩一家人溫馨十足的成長之路、與萌物小夥伴們眾志成城反抗出逃的堅定決心,以及冒險途中「笑」果感動齊飛的精彩故事,贏得無數好評。有影迷稱,「看完這部感覺可以開心一整年,太歡樂了!」「費迪南太萌了,堅持自我的勇氣給人能量MAX,推薦指數五顆星!」還有觀眾激動表示:「歡快的劇情和溫馨感動的故事,被費迪南妥妥地圈粉了!」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