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趙雅芝葉童再合體重現經典

2018-01-31
葉童為觀眾送上新年祝福(記者 姚進 攝)

葉童為觀眾送上新年祝福(記者 姚進 攝)

趙雅芝與葉童合唱經典曲目《千年等一回》(湖南傳真)

趙雅芝與葉童合唱經典曲目《千年等一回》(湖南傳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姚進)1月30日晚,2018《華人春晚》在長沙進行了錄製。錄製現場趙雅芝、葉童、Twins、鍾漢良、胡一天、以及Jessie J齊齊給觀眾送上新年祝福。

看到小戲骨兩位小演員重演《白蛇傳》經典橋段後,葉童向記者表示,很開心再重溫這個片段,這次有新的改編。覺得小朋友很有前途,難得有熱情投入到戲曲中,白蛇傳中間很多感情都拿捏得到,很棒。感覺看到迷你版的自己在玩,他們都演技比較好。並說到,2017最大的喜事就是很幸運很開心的過度到2018,很開心能在華人春晚跟大家一起過,能跟大家在一起互動,很開心。

在後台鍾漢良說到過年計劃,如果可以的話會跟家人一起過,跟大家一起吃年夜飯,聽聽父母的意願,打麻將。在打麻將過程中,聊聊家常,不大流行發紅包,習俗習慣長輩發紅包,會發一些給小朋友。他表示,2017發現了自己的小才能,煮東西自創料理,但是現在還拿不出手,還是會去研究一些吃的開心的美食,希望有一天能在華人春晚給大家做東西吃。

在媒體採訪環節,Twins(鍾欣潼、蔡卓妍)兩人合體出現,談及兩人最近合體出現機會變多,鍾欣潼透露說:「因為近期兩人一直都在開巡迴演唱會,之後在美國和加拿大還會開三場演唱會。」她還笑稱:「阿sa很怕冷,開演唱會的時候貼了四個暖寶寶。」之後阿sa表示自己很久沒放假了,趁春節會好好休息。

另外,晚會還邀請了來自全球各地的華僑華人嘉賓與僑商代表到場共賀新春。改革開放後第一位來華投資的外商、泰籍華人謝國民分享了自己對中國未來的美好展望。華人醫生秦喜勝也來到現場。

據悉,《華人春晚》將於大年初一晚七點半在湖南衛視播出。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