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惠英紅58歲生日宴攬阿嬌 笑言「沾喜氣 早日找個伴」

2018-02-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思穎 李慶全)影后惠英紅明日58歲生日,今晚老闆楊受成為她舉行壽宴,到賀的包括溫碧霞、鍾欣潼、湯怡及麥子樂等。

記者恭賀壽星小紅姐,她第一時間反問:「我似不似58歲呀?我都開始愈來愈驚!」所以她表示生日願望最重要是身體健康,還有希望接到好勁的劇本,她坦言年底真有機會拍到好勁的劇本,所以有望明年再向獎項衝刺。

談到四月舉行的金像獎又有否寄望?她則表示應該不會有太大期望,主要是去年拍戲不多,所以寄望明年。小紅姐跟剛公佈婚訊的鍾欣潼合照時攬實對方,小紅姐直言:「我要沾她的喜氣!」很想找另一半?她笑說:「我真的最想呀!所以一來就攬實她,希望她快點給我一些氣,讓我可以早日找到個伴!」

小紅姐現苦無追求者,也沒遇到未結婚又比她年紀稍大一點的異性,問她年紀較小的不適合?她答謂:「細過我不太好,異地戀就無所謂,最重要一起會開心,我都很久無拍拖。」叫老闆介紹筍盤?她笑說:「我剛才有講,我還黐著阿嬌,希望她的氣過來,一陣會問老闆有否好介紹。」

生日會否買禮物獎勵自己?小紅姐表示沒特別去買,只是明日生日正日會與家人和朋友野火會,現對於身外物並不著緊。她透露休息到過完年便忙不亦樂乎,因陸續要拍三部電影及一部電視劇,她指其實有五、六部電影找她,但實在是分不到身,但相信觀眾今年能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她。

今晚會否不醉無歸?小紅姐笑笑口說,自己都不飲酒的,不過上次金像獎給人抬回家,最慘是當晚戴了隱型眼鏡睡著了,而她一直有乾眼症,回家醒來除不下來。要開水喉用水才拿出來,所以非特別場合也不會戴隱型眼鏡的。

到賀的麥子樂表示沒帶禮物,因為人到已是最好禮物,至於湯怡到來是想叫小紅姐收她為徒學拍打戲,即使要她打到瘀傷甚至斷手斷腳都不介意。問準備甚麼來拜師?湯怡則笑言已備好了杯茶來拜師。提到阿嬌公佈婚訊好開心,湯怡坦言替她開心,女孩子能找到個付託終身的人並不容易。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