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Angelababy香港蠟像揭幕 Baby:這個是Baby X

2018-02-07
Angelababy與杜莎夫人蠟像館中自己的蠟像合影,笑言蠟像是Baby X。

Angelababy與杜莎夫人蠟像館中自己的蠟像合影,笑言蠟像是Baby X。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楊穎(Angelababy)自嫁黃曉明及生了兒子「小海綿」後甚少在港露面,這趟回港即一連出席商場及其蠟像揭幕兩項活動。

Baby今日先到尖沙咀亮相商場新春活動,她穿得紅噹噹接中、西財神,並與小朋友捧平安桔接福。Baby表示已連續10年「抱財神」,又自爆去年臨盆在即,照樣安排早上在家接財神,沒料到晚上即作動要入院誕下「小海綿」。一提到兒子,Baby即未停過在笑,而小海綿於上月剛度過一歲生日,她表示沒鋪張辦派對,都是一家人吃飯慶祝。

Baby為新劇於上海演出,也有帶小海綿在身邊方便照顧,這趟回港小海綿同樣跟在媽咪身邊。她透露愛兒已懂得叫爸爸、媽媽,每聽到叫自己都被融化,所以平日外出工作時也會捨不得他。

至於這麼小年紀已四處飛,Baby說:「他都很適應,坐飛機時會主動撩陌生人玩,又懂得跟人打招呼,很open、很懂soical,他又肯給人抱,樣貌跟性格都似爸爸!」談到小海綿的身形,Baby指醫生說他是大隻bb,比同齡BB為高大,現兒子親她多於爸爸,她得意洋洋說:「難怪老公想追個女,我們其實都想,不過要等多幾年之後吧!」至於小海綿從未曝光,Baby坦言想待兒子長大一點,跟他分析利與弊後,看他意願才作決定。而小海綿的外祖父母定居上海,也計劃讓兒子入讀當地幼稚園,可以有老人家照顧。

Baby透露目前仍要為《跑男》真人騷拍幾日外景便過年,她會跟曉明返家鄉青島度過熱鬧的春節。

之後Baby轉到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其蠟像進行揭幕禮,Baby身穿當日度身時的Dior星空裙亮相跟其蠟像合照。她指早年曾到來替尊尼特普(Johnny Depp)蠟像揭幕時,已想擁有個人的蠟像,現感覺夢想成真,至於真人比蠟像纖瘦,Baby解釋度身時剛生完BB,現在是瘦了一個碼,而驟眼看蠟像眼神最神似自己,也覺得蠟像跟她一樣靚,但10年後蠟像仍然無皺紋會好羨慕,她亦希望帶兒子來跟蠟像合照,到10年後再來一趟,她笑說:「以前有擔心過自己會變老,不過現明白這畢竟是一個過程。」

但不時被指靚樣有不同變化的版本,蠟像又屬那一個版?Baby笑說:「這個是Baby X,好似美圖手機X一樣!」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