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學友廣州演唱會突被喊停 歌迷歎空歡喜一場

2018-04-06
張學友「A CLASSIC TOUR經典之旅」開啟一年多,在全國火爆巡演。

張學友「A CLASSIC TOUR經典之旅」開啟一年多,在全國火爆巡演。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方俊明 廣州報道)籌備半年之久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廣州站」,原計劃於近日在廣州大學城體育中心連演兩場;但行程突然改址桂林,接下來還將在南昌、佛山等市舉行,唯獨「無緣」廣州,不少廣州歌迷向香港文匯網記者都大吐苦水,坦言「百思不得其解」。

據悉,張學友「A CLASSIC TOUR經典之旅」從2016年起已開啟了一年多,如今依舊在全國火爆巡演,仍場場爆滿。僅去年12月至今年3月,該巡迴演唱會已先後在深圳、南京、上海、湛江等城市舉行且盛況空前。

對於與歌神擦肩而過,廣州歌迷受訪時都大歎「空歡喜一場」。「80後」歌迷阿浩說,歌神很多金曲都引人共鳴,相信大多「80後」心中都有一首不能替代的張學友。他就是憑借這樣無人可比的傳唱度,一舉站上樂壇巔峰。「早兩三月之前就聽說學友將唱進廣州,打算約班老同學到現場重溫華語樂壇撼動人心的聲音,但想不到學友『轉道』而去了桂林」。

為何「一線城市」廣州會被「三線城市」桂林取代了?記者聯繫主辦方投資公司獲悉,演出活動其實早已交由廣東省文化廳審核批准並同意舉辦,但廣州警方認為演唱會安保、人員車輛疏散等方面「達不到安全要求」而不予許可。主辦方坦言,早已為演唱會進行各方面的籌備組織,如今突然被叫停,損失嚴重,目前雙方正抓緊協調。

「學友曾說,能做演唱會,能在台上為大家唱歌跳舞表演,非常感恩,因為這是他最愛做的事情。」廣東省演出行業協會有關負責人直言,穗港同屬粵語圈,歌迷特別多,對於學友演唱會的光臨也更加期待。反觀之前廣州大學城體育中心舉辦的「五月2017演唱會-廣州站」,都是同一個演出場地與安保服務卻獲批,期待有關部門能夠一視同仁,不讓歌迷們失望。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