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彭于晏 廖凡「師兄弟」濟南宣傳《邪不壓正》

2018-07-0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楊奕霞 山東報道)姜文導演的電影「民國三部曲」最終章《邪不壓正》,即將在內地上映。主演彭于晏、廖凡今日攜手抵達濟南為影片造勢。在片中飾演師兄弟的二人分別以「一黑一白」T恤造型亮相,帥氣十足。

彭于晏獲影帝廖凡稱讚十分開心(楊奕霞 攝)

彭于晏獲影帝廖凡稱讚十分開心(楊奕霞 攝)

此次主演《邪不壓正》是彭于晏首次與姜文合作。他回憶第一次見姜文時,「導演會問我幾歲了,未來十年對自己的規劃等等」,感覺特別像參加職場「面試」。彭于晏眼中的姜文超級酷,氣場十足,「男性荷爾蒙撲面而來」。他稱自己很喜歡跟姜文聊天,因為姜文的聲音和談話的內容令人很願意傾聽。對于電影姜文也有很多不一樣的視角和解讀,讓彭于晏獲益良多。

電影中飾演「師兄」的廖凡對彭于晏讚不絕口,並透露小細節:姜文第一見彭于晏即相中他,並稱讚其是個好苗子。此次二人在影片中飾演師兄弟,動作戲很多。廖凡笑稱每次拍完一條動作戲,彭于晏在鏡頭裡打得超級帥氣,再看看自己,「我就跟導演說:要不……再來一條」。彭于晏的認真和拚搏精神令他印象深刻。

彭于晏稱與姜文合作獲益良多(楊奕霞 攝)

彭于晏稱與姜文合作獲益良多(楊奕霞 攝)

當談及影片中有不少秀身材的鏡頭時,彭于晏開玩笑說:或許這就是導演為何找自己主演的原因吧。在他看來,其實不論觀眾關注的是電影、表演還是「好身材」,只要願意進影院觀看,自己就很開心了。

媒體見面會現場(楊奕霞 攝)

媒體見面會現場(楊奕霞 攝)

《邪不壓正》由姜文執導,姜文、彭于晏(Eddie)、廖凡、周韻與許晴合演一段以復仇為主線的江湖傳說,故事改編自張北海的原著小說《俠隱》。1936年的北平,青年俠士李天然(彭于晏)為尋找5年前師門血案的元兇,深入古都的胡同巷陌,隨著調查逐漸深入,京城各路人馬相繼登場,精彩故事由此展開!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