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時代》「丁蟹父子」再同台 蟹仔:無關「丁蟹效應」

2018-07-06

【文匯網訊】(記者 李思穎)鄭少秋(秋官)又再出動,夥拍「蟹仔」陶大宇拍攝ViuTV新劇「詭探前傳」,雖然劇集正開拍階段,然近日股市波動,引發股民最關心的「丁蟹效應」,全程以「老竇」稱呼秋官的大宇先為對方平反,指稱股市反覆乃是貿易戰問題,秋官大讚大宇醒目,真的希望有他這個乖兒子!

以「靈異」題材的新劇「詭探前傳」,今有份參與演員秋官、大宇、江若琳、郭偉亮、麥子樂等在大師主持下進行開鏡拜神儀式,眾人誠心上香祈求拍攝順利,秋官和「蟹仔」大宇自「大時代」後相隔20多載再度合作拍劇,兩人受訪時惺惺相惜,互笠高帽,大宇更改不了口,一直以「老竇」稱呼秋官,秋官大讚對方依然靚仔沒變,大宇回禮指模過秋官身型弗爆零脂肪,又醒起最近一次合作是為對方演唱會擔任嘉賓,但就笑指「老竇」的澳門演出沒預他們四個「蟹仔」,秋官隨機應變說會同監製商量,因日後仍有不少巡唱。

秋官表示:「特地看回邵仲衡演出上一輯《詭探》,今次就得大宇一個「蟹仔」頂哂。」大宇自言角色反差好大,日間是中醫師,夜晚就變惡。」提到天氣酷熱,秋官表示不擔心會很辛苦,因他的外景戲比其他人少一些,大宇相信神鬼故事集中夜間拍攝,問到秋官不怕捱眼瞓,他笑說:「分組好好,不是全部夜戲。」大宇笑言:「我幾夜都唔怕,千祈唔好早。」秋官合拍說:「大夜就大宇頂,小夜我來頂。」會否想《詭探》邵仲衡客串前傳?他們齊聲說好事,大宇又笑言:「雖然佢個人唔喺度,但精神永遠存在。」

雖然兩人相隔多年再合作,默契依然,秋官大讚大宇叻仔醒目,真的希望有個咁嘅仔,大宇聞言笑說:「你咁講,我無嘢講,老豆真的好好,當年拍「大時代」時,老豆個時負擔好重,對白好多,我哋幾隻蟹仔好曳搞搞震,但老豆無鬧我哋,只用另一種輕鬆方法講,等我哋容易接受無咁驚,佢剩係話畀番尾句佢接到就得。」秋官哈哈笑說:「後生仔梗係百厭,最緊要尾句比番我。」大宇謂:「老豆是用心良苦,諗起嗰時又開心又戰戰兢兢。」大宇又突然想起「丁蟹效應」:「你走番出來,不過都唔關你事,係貿易戰問題。」秋官認同:「美國狂人搞搞震,都係你醒目,抵你做我個仔。」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