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十問崔永元」 馮小剛終發聲反擊

2018-07-1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央視前主播崔永元早前爆料馮小剛等人疑偷稅漏稅,掀起當局對娛樂圈調查。作為被指控的涉事人之一的著名導演馮小剛,在沉寂2個多月後,終於今日(11日)中午12時30分在微博發出「十問崔永元」的長文回擊,直斥崔永元「他不是一個病人,他是一個壞人。」

馮小剛長文反擊崔永元(中新社資料圖)

馮小剛長文反擊崔永元(中新社資料圖)

馮小剛在文中解釋稱,先前在拍《手機2》因此未有時間回應,而且「拍電影是我的正事」,也不想給社會添亂,加上「周圍的人都說他是一個病人」,因此,直至《手機2》今日煞科,他才得空回應。

馮小剛在長文中以咄咄逼人的語調,質問崔永元,包括「你說《手機》這部電影傷害了你,請問《手機》裏的主人公嚴守一幹過的事你都幹過嗎?你離過婚嗎?你有情人嗎?」「怎麼不用法律維權?你不相信法律?」「這些年你四處走穴主持,也開了不少公司、掙了不少錢,別光舉報別人,敢不敢把自己的稅單拿出來曬一曬?」最後還質問「你揚言要讓《手機2》停拍,你太不自量力了吧?」然後他寫道:「數字技術拍攝的影像,除非地球毀滅了,否則,這片子永遠存在。最後,感謝你為這片子做的推廣和宣傳」。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