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反性暴力倡導者性侵兒童被捕

2018-07-02
「Youth to End Sexual Violence」創辦人戴維斯。(IG圖片)

「Youth to End Sexual Violence」創辦人戴維斯。(IG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華盛頓郵報》報道,22歲的哥倫比亞大學生戴維斯(Joel Davis)因致力推動反性暴力及創立關注組織成名,但近日卻被爆性侵多名幼童,並於上月26日被捕。

美國聯邦調查局臥底探員5月至6月在一個色情網站跟戴維斯通訊。戴維斯向卧底探員傳送一系列令人不安的照片,涉及成年人性虐待裸體兒童。執法部門及後在他手機找到大量兒童色情照片。戴維斯承認曾性侵一名3歲女童、與一名13歲男童發生性關係。

創立「Youth to End Sexual Violence」組織的戴維斯曾是聯合國青年大使,曾到TED大會發表演說,他2014年在《赫芬頓郵報》投稿,呼籲停止戰亂地區的兒童性暴力。

聯邦檢察官表示,戴維斯一方面反對性暴力,卻作出相似的犯罪行為,展現出「最大程度的虛偽」,一旦罪名成立,可能會面臨較高的刑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