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著名影星史特龍被控性侵 警方對此展開調查

2018-06-14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繼美國奧斯卡影帝摩根·弗里曼涉嫌性侵之後,擁有《洛奇》和《第一滴血》等代表作的另一名美國影帝史特龍被控性侵。法國新聞廣播電台6月14日報道稱,由於一名女性稱曾在1990年代遭遇史特龍性侵之後,美國檢方已經展開了調查。

美國當地時間6月13日,洛杉磯檢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聖莫尼卡警方已經向檢方遞交了有關史特龍案件的資料,將由性犯罪專家團隊進行審查。該資料的主要內容是,一位女性在2017年11月「#MeToo」運動時透露,曾在1990年代遭到史特龍性侵。

據報道,2017年12月,史特龍的律師曾向媒體宣布,史特龍明確否認了這一指控。但他承認,1987年在以色列拍片時,單身的史特龍曾與這名女性發生關係。

律師指出,史特龍將會以虛假聲明提起訴訟。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