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卷福」上演現實版夏洛克 擊退搶劫團伙救下路人

2018-06-02
貝克街附近街景(圖源網絡)

貝克街附近街景(圖源網絡)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援引英國《太陽報》1日報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夏洛克附體,近日在貝克街附近救下一名路人。

報道稱,41歲的夏洛克扮演者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妻子乘出租車行駛到貝克街附近時,看到4人在打劫一名手無寸鐵騎自行車的外賣小哥(Deliveroo)。他衝下車去,高喊「不要動他!」,然後把4名劫犯拽走。劫犯企圖還手,但卷福避開了攻擊。

出租車司機稱,騎自行車的人是幸運的,本尼迪克特是一名超級英雄。還有目擊人說,「本尼迪克特是勇敢的、無私的。 如果他沒有行動,外賣小哥可能會受重傷。」

據報道,本尼迪克特還給了被打劫的路人一個擁抱。《太陽報》就此事採訪卷福時,他堅持稱自己不是大家說的英雄,「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必須這樣做,你懂的…」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