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情歌王子林志炫亮相昆明

2018-05-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譚旻煦)「LIVE之王」——台灣歌手林志炫周末現身雲南昆明,傾情助陣雲南華美美萊「致炫致美」20周年明星盛典,林志炫現場獻唱四首經典「炫式情歌」,將盛典推向高潮。同時他透露,通過健身讓他現在可以蹲下來也可以飆高音,自己要將健身進行到底。

 台灣歌手林志炫現身雲南昆明,傾情助陣雲南華美美萊「致炫致美」20<span class=

台灣歌手林志炫現身雲南昆明,傾情助陣雲南華美美萊「致炫致美」20

周年明星盛典 譚旻煦 攝" title=" 台灣歌手林志炫現身雲南昆明,傾情助陣雲南華美美萊「致炫致美」20周年明星盛典 譚旻煦 攝" />

「你們好美」林志炫現場學方言

林志炫首先演唱了《蒙娜麗莎的眼淚》,歌聲停他就表示,聲音要美,人也要美,現場向主持人討教雲南話「你們好美」如何講,隨即用雲南方言「你們好美」現台下觀眾打招呼,引得現場一片沸騰。

此次活動的主辦方雲南美萊以「為求美者提供超越美麗的服務」為理念,而特邀嘉賓林志炫以「美麗聲音」出場,隨即拋出「美麗問題」,再向觀眾「美麗問好」,盡顯特邀嘉賓出場就「撩動」全場的智慧及能力。現場觀眾大喊「你也好美。」

林志炫現場演唱了四首經典歌曲 譚旻煦 攝

林志炫現場演唱了四首經典歌曲 譚旻煦 攝

林志炫以清亮優美的嗓音、極強的live演唱功力及流暢無痕的真假音轉換技巧馳騁樂壇多年,一直堅定追求音樂本真和對ONE TAKE的執著,讓他近年來人氣陡增。此次助陣雲南華美美萊「致炫致美」20周年明星盛典,他還現場演唱了《相逢》、《沒離開過》、《單身情歌》三首歌曲。經典的旋律、不同的曲風、清亮高亢的嗓音,現場觀眾無不為之迷醉。

「健身讓我可以蹲下來飆高音」

最近,網上爆出林志炫持續健身的消息,引得粉絲圈一片驚呼。林志炫在「致炫致美」20周年明星盛典演出登台前,向媒體記者透露,自己的確有在堅持健身這件事情,他告訴知音們,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大家一定會發現他穿衣服更好看了,這也算是他跟造型師的一個約定。

林志炫在現場與觀眾互動 譚旻煦 攝

林志炫在現場與觀眾互動 譚旻煦 攝

林志炫說,其實健身給他帶來的不僅是穿衣更好看,而是他發現通過健身使得自己的核心肌群更加穩定了,這對於歌者來說是會有很大幫助的事情。最近他在澳門演出時,正在台上演唱《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這首歌,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來到台前,於是自己蹲下來去和她握手,卻沒意識到接下來的這句,是非常難的一句,開始自己非常擔心,可沒想到自己蹲著很順利地就把它唱上去了。

「這就是健身給自己的目的和效果,讓核心肌群更加穩定之後,無論什麼動作都可以飆高音。」林志炫笑著說,接下來,自己會將健身進行到底。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