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阿嬌與老公蜜月後返港 恩愛現身機場

2018-06-06
阿嬌與老公賴弘國

阿嬌與老公賴弘國

阿嬌與老公賴弘國

阿嬌與老公賴弘國

【文匯網訊】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上月於洛杉磯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舉行婚前派對,之後二人一直留在美國渡蜜月,今晚(6日)終於返港,二人全程十指緊扣又撓手,更不時對望甜笑,大曬恩愛,阿嬌又給老公90分,而賴弘國就給阿嬌滿分。阿嬌更透露將於十二月在港舉行婚宴。

阿嬌與老公賴弘國

阿嬌與老公賴弘國

阿嬌與老公賴弘國

阿嬌與老公賴弘國

阿嬌與老公約晚上七時許雙雙步出機場,最初是賴弘國推著行李,之後就交由工作人員推走行李,二人十指緊扣恩愛現身,化了淡妝的阿嬌頭戴黑色帽襯白色衫,而賴弘國則戴上灰色CAP帽襯黑衫黑褲。阿嬌手上戴了求婚及結婚戒指,賴弘國手上亦戴了結婚戒指,二人接受訪問,全程十指緊扣又撓手,更不時對望甜笑,大曬恩愛。期間亦有應傳媒要求企定定讓傳媒影相。幸福滿瀉的阿嬌,見到現場約三十名傳媒在守候,即表示很多人有點緊張,問到現在她的身份是否準賴太?阿嬌承認還未正式簽紙:「因為我O地一齊時間唔係好耐,但想有美好共同回憶,同所有好友聚埋一齊,有好既片段,又可遲O的O係婚禮上播呢O的片畀大家睇。」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