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陰陽合同」惹是非 空軍有人亦「中槍」 ​

2018-06-05

【文匯網訊】近日來,崔永元所引出的「陰陽合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其中范冰冰非議」最重,然而,此事竟使得空軍某人」。

據環球時報公號消息,實名認證微博「國際試飛員徐勇凌」,最近通過其微博發表言論開懟崔永元,引起網上輿論高度關注,該微博隨後刪除相關內容。

經空軍有關單位證實,徐勇凌已於2014年12月退出現役,2015年9月移交地方。經了解,空軍方面已協調地方有關管理單位責成徐勇凌,要求其不得以現役軍人身份發表任何不當言論、從事一切社會活動。

據報道,6月3日,崔永元發微博稱收到實名認證的死亡威脅,並在微博發出威脅截圖。實名認證為「國際試飛員徐勇凌」的微博發出辱罵性言論。

據報道,徐勇凌,杭州人,祖籍江蘇省贛榆縣班裡庄(今班庄鎮)軍人世家出身。國際級功勛試飛員,空軍試飛專家,軍事理論專家。殲十飛機試飛員,中國試飛員學院特聘教官。空軍軍事理論專家庫成員,中國航空學會高級會員。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